0%

CoCoTo猫抓 一款安卓端有趣的提效工具

cocoto 猫抓是一款安卓便签工具,但集成的脚本功能。

🎈 背景

我本身就很喜欢游戏,我就想吧,要不做个自动化。选了很多自动化方案,如按键精灵和蜂窝,介于这些 APP 太臃肿,(铺天盖地的推广,每次开启都像强制逛一遍跳瘙市场)决定尝试自己做一个。

正好,我前面正想做一个悬浮便签 APP,让我随处能记录灵感及待办。因为我很反感切换 APP,这消耗了我们不少时间和精力,也是我们没有用系统便签的主要原因,即便它很好用。

基于这些需求,于是 CoCoTo 诞生了。

✨ 特性

  • ⛺ 悬浮控件触手可得,不再被切换界面纷扰你的思绪。

  • 📀 栈结构存储数据,避免垃圾堆积,不经意提醒你整理。

  • 🏖️ 抓图截屏,随处查看,随处置顶,对照攻略文档最省心。

  • 📦 轻脚本沙盒箱,基于无障碍识图功能自动化小工具。

🍞 预览

📦 下载 & 说明

注意:仅支持安卓 Android 7.0+ 系统。悬浮控件会杀后台,安装后请设置后台无限制避免掉后台。

  • 📦 download:cocoto.gitee.io 仅上架酷安市场,请不要在其他渠道下载。
  • 📖 useWiki: cocoto.gitee.io/wiki 关于沙盒箱的简单说明。
  • 🫶 About: 交流群 - 36044955,公众号 - CoCoTo

现用户量破 3k,下载量破 20k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后续将准备全面重构,带来一个更加好用更加便捷的版本给大家,敬请期待!!